2012年2月17日

Ghost Rider: Spirit of Vengeance(M07/2012)


其實沒有看上一集也沒什麼影響,但不要抱著太大的期待看著一部,你會失望的==

基本上就完全不比上一集,很多莫名其妙的情節,莫名其妙的鏡頭一直轉,結果就是很莫名其妙.....

3 則留言:

  1. 哎喲,我原本還想看呢,看你這麼一說,我又猶豫了。

    回覆刪除
  2. 近年来nicolas cage怎么老是拍些烂片。我就因为他看了不少烂片,也失望了很多次

    回覆刪除
  3. phatagarow:
    我是覺得很差啦,但畢竟是個人品味,如果你很想看還是去看吧,可能有不同體會==

    desperatefellow:
    贊成,他這幾年我看的幾部都很差...
    只是上一部好看,但哪知道會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