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購書記錄(313)


這些都是最近向城邦買的書,除了《時間漩渦》其他都是日本推理,話說,最近覺得還是日本推理我看得最順.....

新宿鮫那兩本,《毒猿》我等了超過半年,《無間人形》卻只需一個多月,我真的搞不清楚城邦代購外版書的速度.....收到這兩本後,這系列也算齊全了,雖然日本方面這系列後續還有很多集,但我是不太認為台灣方面還會繼續出版接下來的很多集啦,希望渺茫.....

《卡迪斯紅星》我也是等了很久,也是跟新宿鮫系列一樣絕版重出,這本相當厚重,超過600頁,但衝著那傳說中的所謂“夢幻逸品”,我就買下了。《少女》是因為《告白》的美好經驗而買下的。《如密室牢籠之物》,三津田的作品完全不用考慮就買了...

《小暮照相館》宮部近期的現代大作,身為粉絲,怎能不買??《11張撲克牌》沒想太多就買了,因為泡坂妻夫的推理是那種不傷腦,但又不會過“輕”的,個人還蠻有好感...《新參者》,加賀系列我打算收集,所以就買咯。《三首塔》橫溝的書,沒想太多,大師作品,有點感興趣...

《時間漩渦》,這系列就只差這部,所以當然要買...《推理要在晚餐後》,最近很紅的一本書,而且是本屋大賞第一名,這個獎項的第一名通常我會喜歡,所以就沒什麼猶豫(怎麼感覺封面,畫風很像《黑執事》??),《追想五段章》故事介紹吸引我,加上是米澤的代表作,就給他多一次機會!


這系列漫畫我會一路收集完畢!!

6 則留言:

  1. 很可能城邦的货仓有库存,所以就不用等这么久。
    如果没有就得等他们去台湾那里找。
    我试过等了超过半年。。。


    金田一我之前看过动漫

    回覆刪除
  2. 話說,他們告訴過我通常外版書要等2-3個月,但有時候只要等一個多月,有時卻要超過半年,所以就有點感覺無法預測,哈哈...

    我可是標準的金田一迷,漫畫,日劇,動漫,我全部都看過,因為漫畫版其他的我都有了,只差這個最原版的系列,所以這次看到就打算收集完^^

    回覆刪除
  3. 啊哈哈,我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情就是,你今年买的书超过我买过的所有书本。
    原来城邦还会让人等到半年啊,说实在不会太久吗

    Wayne,路过问你一些事情,生日卷(城邦的)到几时才会过期?

    回覆刪除
  4. 是有點久啊,但是選擇不多,而且又是書到才還錢,加上我有一堆書可以看,就沒差咯...

    至於生日卷我也不清楚,你問城邦的人會比較準啦...我通常都是當月用掉的...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就说你今年买的书都是我的全部收藏了。

    要去问问看了,我都还没有动到,不过想问一下有没有比较值得用生日卷买的书,毕竟我真的有点不知道要怎样用。

    回覆刪除
  6. 就只是用在要購買的書當中最貴那本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