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購書記錄(326)


這些都是最近在P書局70%大折扣期間買的,聽說每一間P書局折扣的書都有些不一樣,我雖然沒有瘋狂到特地去每一間掃購,但有經過時還是會進去繞一繞,這次買得比較收斂,沒有亂買...

三毛貓狂死曲--赤川次郎比較著名的系列,看到就拿了...

一個人的好天氣--芥川賞得獎作,看了故事簡介感覺還不錯...

停車暫借問--之前就有想買過,但是看到的時候還是猶豫了很久,就索性看了一下內文,感覺可以就買了...

冰原,夜獵...--西洋推理短篇集,隨便看了一下感覺不錯就買了...

第三個單身女郎--agatha的作品,看到直接拿!!

河童...--看了一部分,蠻不錯的...即生活化,又有些搞笑...

奇幻鏡界--有趣的奇幻設定,應該不錯...

煉金術士的傳人--之前就想買,看到就拿了...

吟遊詩人...--看到就拿了,沒想太多...

交錯的場景--清張的書,看到就買了...

獨自一人...--看了故事簡介,感覺吸引我...


這兩本是之前拿到P書局的折扣卷買的,《廚房》之前聽過Phatagarow說很喜歡就有些好奇,在書局裡看了一些段落,感覺很好就買了,《影神的祈禱》是本來就想買的,書評很好,加上我又喜歡看電影和看書,所以怎能不買??!!(雖然托了很久才買==)

5 則留言:

  1. 啊,你買了《我愛廚房》(我看香港版,習慣這個譯名~),對啰,這是我看了4次的小說,但也有很多年沒看了,我家那本還不知道去了哪裡(詛咒借書不還的人!),我也沒去補買一本,香港版是博益出版的,嗚,應該找不回了。T_T

    這部小說多年前曾改編成電影,由陳小春、羅家英、富田靖子主演,不過不知道現在還能找到來看嗎?

    回覆刪除
  2. 博易版的書找到的機會應該是很渺茫了==
    電影我會去找找看,還蠻有興趣的,謝謝提供咨訊^^

    回覆刪除
  3. 話説我走了JB的兩家Popular,Sutera沒有擺70%的書,Pelangi的70%很少東西買。

    我剩下CS和Harris還沒去。

    回覆刪除
  4. 月修:

    我記得那個促銷上個星期六已經截止了,你還是把你的子彈留給下個月初在KSL的書展吧!!(超級期待的^^)

    wayne

    回覆刪除
  5. 下個月初的彈藥要平均分配在AFA和書展,很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