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購書記錄--南馬書展

昨天去了所謂的“南馬最大型書展”,說實話,除了城邦之外,我對於書展其他方面很失望,說什麼在expo舉辦,但規劃得很爛,搞得像大賣場,明明有冷氣,人也不是非常多,但現場卻很熱,弄得我頻頻流汗,很不舒服!!!還有我要投訴KSL或書展主辦單位,在Expo裡面辦書展,但在Expo外面卻擺了一堆翻版書,在搞什麼啊!!!

說是這樣,幸好有城邦,不然真的是不用去了,只是建議一下,城邦可以在分類的書架上寫一下分類的書目,不然會很難找書,不過基本上書還算排列整齊,工作人員也算親切,整體上滿意...

以下是我這次書展買的書...(多數是之前訂的書)



《金田一漫畫》我在持續收集中,看起來還是一個綿綿無絕期...《冰與火之歌》最近很火的drama連帶重新出版中文版,之前就有興趣,所以就買了,《風之名》放在書單很久了,一直沒下手,在現場看到就買了...《命運之人(下)》終於收集到一套了!!《為了N》湊佳苗的新書,沒什麼猶豫就買了...《淚流不止》吉敷系列,持續收集中...《來自澤抓島...》猶豫很久終於買了,《花園迷宮》亂步賞系列的最後一本,這系列有興趣的都買了...《女王蜂》橫溝的書,看到就拿了。《登山者》,《夏天,煙火...》,《鬼的足音》,《信》,《Level 7》,《這一夜,...》,《無止盡...》都是之前放在書單的書,所以看到就買了...

下面是在P書局70%促銷買的書...


8 則留言:

  1. 南马举办书展?是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呢?
    或许今年就有下去吧~~城邦的生日卷都还没有用呢


    Arios

    回覆刪除
  2. 70%的收穫不錯哦~
    小龍蝦

    回覆刪除
  3. 哇,有很多本是我想買的咧。我們這裡18號開始有“書香”書展,我已跟同事約好去,應該都是幫襯城邦和青城文化而已啦!

    回覆刪除
  4. Arios:
    這個書展不是p書局辦的,一直到11月13號結束,在JB的KSL mall舉辦...
    之後p書局在18號會有書展在danga city mall...

    龍蝦兄:
    挖到龍臥亭殺人事件真的是很開心,但我的龍臥亭幻想還少一本呀!!

    phatagarow:
    我們這裡連續兩個書展,13號這個結束,然後18號又來一個,我都要瘋了...城邦真的如你們所說值得去,有時候我們要的就只是服務,但青城真的不如人,書種是不少,但排列亂七八糟,工作人員不服務就算了,還擋着顧客的路,要休息也不去旁邊,硬是擋在書架前,就這一點我就給他們個“謝謝,下次再聯絡...”,失望...

    回覆刪除
  5. 青城本來就是只進中國書的~他們的服務素質有待改進。

    wayne,《冰與火之歌》借我看~

    回覆刪除
  6. 月修:
    我在青城看到很多台灣書叻...
    還有不好意思,我還沒看的書不外借...
    話說,你那天買了什麼??

    回覆刪除
  7. WAYNE
    那就先看《冰與火之歌》,你买的一堆书里面这是最好看的,不先看会后悔的.

    月修
    呵呵..我有全套中文旧版,但新版好像也不错,考虑入手中.

    千山

    回覆刪除
  8. 現在除了工作的時間,我要全力準備考試,這些書只能等考試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