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購書記錄--書展最後一天


話說,這個書展我只去了兩次,也算是破記錄了,最近工作真的忙到不像樣,差點連上廁所都不得空,有點用腦過度的傾向,當然週日回到家都是累垮了,哪裡還會有力氣去書展啊??所以也只能在周日去...(當然這個書展只有城邦吸引我也是原因之一,嘻嘻)

基本上第二次去,也就只是買上次漏買的書,《八墓村》和《失踪HOLIDAY》,但是偶然間看到放在待購書單很久的《哪啊,哪啊,神去村》讓我驚喜了一下,然後結果當然是馬上拿起來去還錢啦==

話說,這次我特地去青城掃描了一下,結果還是沒有可下手的書,不是我說,好好的一個書展,他們卻擺到好像地攤一樣,書亂成一團不說,服務也真的讓人失望...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