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Immortals(2011/M33)


本來想看《那些年....》的,但是爆滿到亂七八糟,所以就轉看這部也想看的,然後順便買明天《那些年...》的票,還好沒那麼瘋狂,明天的票還有很多==

這部戲,我只能說被剪到我都快要看不出好不好看了,被剪的片段不少,而且都很明顯,就莫名其妙跳過去了,看得我常常三條線...

總的來說,就是很血腥,甚至有點噁心的希臘神話版本==
但我要額外說一下,這部片帥哥美女很多^^

2 則留言:

  1. 这部戏是很不错的,但是有太多的片段就这样被剪了过去。真的是很不过瘾,做成这样。
    不过很多血腥的片段就是真的。《iron man》的恶魔也在这部戏里面,感觉他的角色做得很好。如果没有剪片,这不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2. 我只感覺到很多“跳躍式”的片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