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011/M34)


我就是不死心的一定要看到這部電影,小說已經看過,個人還蠻喜歡的,但看完電影后,讓我覺得小說真的很難拍成電影,就算是作者親自下場。雖然小說的感覺還在,但很明顯的為了電影的娛樂性犧牲了很多情節...

青春,是我看這部戲的感受,還有這部戲被列為限制級不是沒有原因的,粗話一堆,黃色畫面多,但都點到即止,還算能接受,就很九把刀的風格...喜歡戲當中的一些對話,男女主角頂嘴時說的“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確實現實就是這樣...還有沈佳儀在地震過後通電話時看著月亮說“謝謝你喜歡過我”,讓我想起我的初戀,我想對她說“謝謝妳喜歡過我”...

如果沒有看過小說,這部戲應該不錯,但我覺得小說真的比較好看,建議沒有看過小說的人,可以去看看...

2 則留言:

  1. 想不到你已经看了这部戏了啊,看了台湾人写下的影后感。故事有很多是不一样的,不过作者是做到更好。不知道是怎样的啊,希望可以快点看。
    对了,Wayne这星期我要下新山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如果要看,記得提前買票,不然很有可能買不到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