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購書記錄(11)


嚴格來說,這些都是“去年”買的書,只是最近才收到,所以就納入今年計算,基本上對於買書這件事,我還在努力控制中==

亂步那兩本是必買的,終於要出完了這系列,現在還差未出版的最後一本自傳就有全集了!!《鋼鐵騎士》是我想看很久的書,我很喜歡藤田宜永的《轉轉》,這本推理作家協會賞的受賞作,當然不能錯過!(只是單單上冊就有700頁,真的讓人有點...)。《伊甸》是之前城邦漏寄給我的書,城邦方面的處理方式讓我滿意,所以就沒什麼怨言了...《金田一》和《迷霧之子》那兩本因為是要收集全系列的所以就必買啦!

最近發現,Brandon Sanderson的新系列《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上下冊)》也要上市了,我應該會買,但肯定沒那麼快...還有山崎阿嫲的《兩個祖國》全系列也上市了(正式來說,上,中冊已出版,下冊在二月中才出版),當然我也會買,但還是一樣,沒那麼快咯...

6 則留言:

  1. 那几个系列的砖块书我还没买 ^^
    新年快乐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祝你今年買齊它們,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大年初一,书虫还是不忘记书啊,哈哈。
    新年快乐啊,Way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當然,哈哈,
      也祝你新年快樂,學業進步啊!!

      刪除
  3. 執法鎔金有送徽章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