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大魔術師(M03/2012)


已經好久沒看中文電影了,基本上除了賀歲片我非常少會看中文片,因為中過很多次地雷的關係==

會看這部純粹是隨便選的,跟朋友一時興起就去看電影,選了一部位置比較漂亮的而已...

演員可以說是這部片的唯一亮點,其他的什麼基本上都普通到差之間,片長實在過長,很多情節可以濃縮或刪掉,要不是有這三位演員,我肯定提早離場==

10 則留言:

  1. 我只看了内容大纲,觉得不喜欢就不上影院了。不过,我昨儿个看了《喜上加喜》感觉不错,有真面的价值和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比較想看I love Hong Kong啊!!!
      這星期一定要去看掉!!!

      刪除
  2.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看贺岁电影
    就很废的感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就是為了感染多一點新年氣氛咯^^

      刪除
  3. 《喜上加喜》不是《I Love Hong Kong》吗?今天我去看了《阿炳心想事成》,虽然之前曾听人说普普通通,不过,我看了就很喜欢,故事相当温馨又有正面价值,我个人认为这部片都比《喜上加喜》好看,更比去年的《天天好天》好看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至於阿炳,真的沒什麼興趣==

      刪除
  4. 我的意見跟你相反,我覺得《大魔術師》很好看又很好笑,演員也很好,是近來難得獲得我心的中文電影。Wayne覺得不好看,是不是因為不太會廣東話呢?(很多新山人都不會廣東話),這樣的話,對香港電影的體會會少很多啦!

    另外,除了《大魔術師》,其他賀歲片我喜歡《2012我愛HK喜上加囍》,我大笑之餘也流下不知是感動還是笑得太厲害的眼淚;《八星報喜》最爛,黃百鳴再不想新橋,遲早收皮;《逆戰》作為動作片,我覺得很好看,沒有冷場,最重要,我非常喜歡導演林超賢的作品;《阿炳》則因為導演亂講話,今年不支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了好多贺岁片==
      其实我算会广东话,“讲”可能不太行,但“听”绝对没问题,曾经跟友人去KL游玩,旅途中顺便帮忙翻译,因为十多个人竟然只有两个人会“听”==
      《大魔术师》纯粹不是个人所好,去年的《I Love Hong Kong》我就很喜欢,笑到麻痹^^(今年新山电影院只有一间离我家很远的上映,没办法看==)

      刪除
    2. 前幾年中文賀歲片再次欣欣向榮時,我是多麼開心,所以每年我都會儘量把所有中文賀歲片看完,所以一定看得比你多。賺我最多錢的除了書店,就是電影院了,我差不多每個星期都報到,像新年影片多的時候,我偶爾還會一天看兩部。(有沒有很厲害?科科科~)
      只會聽,不太會講,對我來說就是“不太會”廣東話啦,跟我這個從小看香港電影電視劇長大的小孩,還有有差,哈哈。
      你快點來KL工作啦,這裡書店書展多,電影院也多!^^

      刪除
    3. 我去年是有追好几部,但今年有心无力,没车用就是麻烦==
      一天看两部是我以前偶尔会做的事,但现在做工了真的是“一部就是极限”,哈哈哈...
      我自认广东话不三不四,但绝对不是看不懂而不好看,而是就没吸引我的地方,话说日本的那种小众电影我都看到不少觉得好看的,又不见得我会日文,我相信好电影是能跨越语言的,更何况我听得懂广东话^^,最后还是一句“青菜萝卜,各有所好”啦,个人品味的问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