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2012--清倉書展Part 1

第一天

一年當中最期待的書展就是這個清倉書展,本來還想請假提早過去,但最後還是算了,工作比較重要,放工後才去吧,果然...................是累到要死,完全沒有那股尋寶的火,而且第一天.....好多人啊!!!

以上就是第一天的收穫,比起去年的第一天這還真是少啊...當中有些70%,但主要都是90%,比較高興是找到方舟浩劫和圖書室之海,都是之前有想買過的。還有《理由》和《一的力量》都是第二次買了,買《理由》是因為想送人,《一的力量》是因為之前賣掉後有點後悔,看到就買了...

第二天

一看就知道今天主要是Agatha Christie,而且全部90%折扣!!其實現場發現有個推理迷跟我搶,不然能挖到更多...haiz
今天人比較少,走的也比較舒服,但因為是工作日,還是很累==


第三天
感覺上今天的收穫是我比較滿意的,幾乎每一本都是必買的,挖到那三本《阿特拉斯聳聳肩》,《險路》和《所羅門之犬》就不枉此行了!!!

4 則留言:

  1. wayne wayne wayne,如果有再去,幫我找找看還有沒有AC的書,我要76號的《未知的旅途》,我還差這一本啊,找好久了!還有,挖到《所羅門之犬》真是太好了,這一本我蠻喜歡的。

    回覆刪除
  2. wayne,我突然想看看你的书橱现在变成怎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这样咯,最近没看书,也没整理新买的书,所以就是一团乱...hai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