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2012--清倉書展Part 2和城邦邮购




基本上最近都很忙,没能像上一次天天都去,虽然之后我又去了两次,但收获不多,也没能帮书友phatagarow找到她要找的书,比较高兴的是挖到少年pi,尤金尼亚,夜光杯,和秋之牢狱...

总结这次书展,大概算了一下,买的书少了去年一半,算是好事吧,毕竟买太多也是很烦恼的,麻烦找地方放,收拾的时候,简直是地狱!!!



最近城邦要开新门市,所以前些天通知我把已经到货的书取走,基本上都是些持续要收集一套的书,金田一漫画,宫部美幸的所有书,还有钢铁骑士的下集...

之前得知宫部有些书已经绝版,让我有些惊讶,因为当中有些是我还没有买的呀!!!我的补全计划怎么办??!!!

8 則留言:

  1. 城邦要开新门市???
    开在哪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详情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看到这则消息,但确定是在Selangor那边的啦==

      刪除
  2. SRI Petaling JALAN Radin Anum,TOYOTA 同一.装修中,但已有书上架了.(千山)

    回覆刪除
  3. 我好像有看到你之前买了那个IQ84,村上春树的作品。
    好看吗?
    我昨天看综艺节目有老师说好看,推荐。但是很多艺人说看不懂。
    你觉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村上春树的書一向來都很難懂,這本我還沒看,所以沒辦法給你意見==

      刪除
    2. 可以先从看短篇小说开始,遇见100%的女孩,面包店再袭击,不然也可看他的碎碎念杂文如村上收音机,村上朝日堂反击,关于跑步我想说,都容易入口消化.迷上他之后才看他的长篇小说.(千山)

      刪除
    3. 我已经看过《挪威的森林》,感觉还不错,但没动力追其他的,但却买了好几本没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