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購書記錄--意外驚喜(201)


本來經過仔細考慮後,我終於忍下心打算去買《飛鳥的玻璃鞋》和《影神的祈禱》,前者因為我本來就打算追完所有島田的吉敷系列的全部,後者則是網評超好,而我又是喜歡看電影的人,正中下懷,但因為前些日子買得太兇,有些心虛,雖然很早就看到這兩本書,但一直沒下手,但是最近一本p書局送給會員的雜誌有20%的coupon,所以我就心念念的要買回這兩本,哪知道,去到那間很少去的分行,卻發現意外驚喜,總之就是不知什麼週年慶,有兩三桌50%折扣的書,我就挖到了左邊3本書,很高興!!!

中間3本是在3本RM24那裡挖回來的,最後還是買了《飛鳥的玻璃鞋》,但是《影神的祈禱》就放棄了,可能會找城邦代購吧,畢竟沒打算那麼快看...

另外,南馬這間p書局最大的分行,最近一直在把書移來移去,書也多了不少,話說距離上次“乾坤大挪移”也沒多久,現在又來開闢依照出版社排列的架子,話說我一走到書局後頭就被時報紅死人不償命的logo閃到,然後注意一看,發現比較大的出版商都有兩三個大書架,奇怪的是卻有些書依然依照類型分類,那是要怎樣??!!我以後是要依照出版社找書還是類型找書呀!!(還有件很奇怪的事,就是所謂的大型出版社,竟然少了城邦!!可能是他們本來就比較少進城邦出版的書吧??可能??)

4 則留言:

  1. 老兄,最近买很凶哦,哇,破200了耶~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買太兇了,懺悔中...
    但又在計劃要買什麼書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不要不爽啦...哈哈
    我常常也在羨慕台灣的人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