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工作紀實1--差一點爆發

先說明,我是心情已經完全平復後來寫這篇文的,目的是提醒自己不要在意,希望以後能處理得更成熟...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是那麼的好,但我自認這幾年也慢慢訓練自己的忍耐力了,今天在工作上遇到一個很沒有禮貌的人,雖然只是通過電話聯絡,但請保持基本的禮貌!!不要把人當笨蛋!還有請了解清楚情況再來大小聲,那時候,我奉陪!!好嗎!!

再說,你也不是我的client,也不是我的上司,只是剛好工作上有必要聯絡到而已!!

我自認工作開始至今,不管對同事,client,或工作上有必要聯絡到的人都有保持最少基本的禮貌,但今天遇到這個,真的差一點就越過界限的罵出來,可能是剛好身體也不太舒服,頭也在痛,工作又很趕,綜合導致我差點失控,幸好還是壓下來了,但聲音還是有越來越大的趨勢,但應該不會太誇張==

這種事以後肯定還是會常有的,就當一次經驗,不要把這件事放在心裡...

幸好至今跟同事相處還算愉快,希望能從他們身上多學習...

4 則留言:

  1. 我常遇到这种客人。
    就仗着“顾客永远都是对的”这句,
    就很过分的 霸道,无理,野蛮。
    也有很多是狗眼看人低的。。。

    我早就习惯了。。。

    回覆刪除
  2. 最好笑的是,這個人還不是我的客人,只是工作上有時候會要互相拿資料的人而已==

    以後就假一點咯,反正也只是工作上偶爾會遇到的人...

    回覆刪除
  3. 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翻桌子...
    感谢他能够帮助你锻炼修养,提升EQ...
    (千山).

    回覆刪除
  4. 這種事以前不是沒遇過,
    覺得奇怪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失控,雖然還沒突破界限罵人,但竟然一下就內心火滾,也算很失控了,所以寫下來提醒自己...小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