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Source Code(M14/2011)


最近實在很少我要看的電影,加上這兩個星期的週末都要上課,幾乎沒什麼私人時間去娛樂,這部電影也托了一個星期才去看,而且是同事邀的,本來我是很不喜歡在工作日去看電影的,因隔天要上班真的會很累,可是我還是去了,而且事實也證明,真的很累==

說回這部電影,故事設定基本上都很不錯,也合理,可是對我來說卻有小小失望...
片長太短是個問題,沒有很好的去發揮時間的優勢,故事醞釀的不夠,讓我沒有融入感...
演員基本上都很到位,不能說大好,但也在水準之內,其實主要角色嚴格來說只有兩人啦==

綜合評價,這部電影值得一看,屬於中上...

最後我想說太完美的結局,其實也是一種不完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