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購書記錄(286)


看起來我也好久沒有更新購書記錄了,不是完全沒買書啦,想也知道不可能==,只是最近很忙,連周末都要上課,所以就懶惰更新咯,反正累積幾本一起更新也好...

最近買了幾本二手書和在p書局折扣買了幾本折扣書,在收斂自己狂買書卻看不完的壞習慣,也轉移資金去儲備起來買真正需要的...

《人間失格》是朋友介紹的,之前也有看過電影版,感覺還好,希望文字版會有所差異。《罪行》是因為看到不少好評,而且看過簡介感覺還不錯,然後看到有折扣才買的。《夜間遠足》,《在一起,就好》,《人性的證明》,《死神的精準度》是在佳禮跟不同賣家買的二手書,比較高興的是買到《夜間遠足》,這本我找了很久!!而且收到的書況也很好,真的是高興^^

還有一本《混血營英雄1:迷路英雄》,不要問我為什麼會買,因為我不喜歡沒看完的感覺,我依然是被這種系列作吃得死死的==

3 則留言:

  1. 逐渐迈入300大关

    回覆刪除
  2. 如果想看三津田信三的書,你推薦從那裡一本先下手?
    -crawfishetouffee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也只看了一本(如無頭),我非常喜歡這本,如果你喜歡民俗學,還有橫溝式的氣氛,那這本應該蠻適合你的^^

    至於前面的兩本作品聽說還沒那麼成熟,我還沒看過,也不好推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