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M27/2011)


以前看過《Planet of the Apes》,感覺還不錯,所以對這部也有點期待,再加上科技的進步,現在用的都是電腦特技加上真人演出,不像以前都是用特技化妝,以真實感來說,我個人覺得還是特技化妝會比較真,但電腦科技的進步確實在Avatar的時候就讓人驚嘆那種真實度,想必過些日子會有更好的科技出現...

話說回來,撇開這部片的電腦特技不談,其實故事有點過分的匪夷所思,讓我接受不來,我知道猩猩人猿很聰明,但經過改造後的進化程度太誇張,畢竟這是科幻片,不是奇幻片,進化得太過迅速了吧??只需一覺醒來就全部變聰明??

然後故事漏洞太多,猩猩人猿的數目太誇張,而且不合理,因為不想暴雷所以就不說了,只要看過的人應該都會注意到,不是我太挑,而是真的很明顯...還有那個結局真的是老套到爆燈!!

總結,可以一看,但不要期待太多...

4 則留言:

  1. 其實蠻有教育意義的啦,只是對我來說漏洞太多...

    回覆刪除
  2. 嗯,终于看了。情节却是有些不合理之处,不过仍可接受,主要原因是我喜欢......喜欢creaser与主人的那一份深厚的情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