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代價(更新)

純粹是今天打擊後的抒發,
那一剎那真的很想吶喊,但又不能喊(在辦公室==)
看見的第一瞬間我的反應是空白的,頭腦運轉後馬上就衝口而出三個字,
心情瞬間低落,雖然有準備,但還是比我想像中意外,
但面對了那麼多次,這次也比較坦然,
畢竟更大的一跤我都跌過,不至於承受不了,
但還是要讓自己深刻體會一下這種痛,不想那麼快抽離出來,
不然這種感覺會很快忘記,
可是痛夠了還是要走出來,這是我以前學到的,
人總不能一直沉溺在不好的情緒裡頭...

我想也是時候找個時間發洩一下了...

—————————————————————————————————

我只是想聲明一下,這篇純粹是我的個人記錄,
看不懂不奇怪,因為我也只想記錄給自己看,
至於裡面一些內容,因為比較私人,所以就不說白了...
可能你們會覺得莫名其妙,也確實很莫名其妙,就當我莫名其妙咯...haha

1 則留言:

  1. 所以你看到了甚麼也是不方便寫出來, 是嗎? ~city136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