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很多感嘆號(更新4/12)

大家應該在我的blog看到很多感嘆號,
我還在找解決方案,目前還是無解,
會盡快解決,目前懷疑是我誤按某個按鈕,
如果最後還是解決不了,會慢慢補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新發現的確是被我刪除了,
可能最近換“智能”電話,它很“智能”的跟我的blog連線,然後所有照片跑進gallery裡面,我以為是自動download的,所以就刪除,哪裡知道是跟網上連線的!!!現在一切都太遲了.....

11 則留言:

  1. 我以为你在响应周董的惊叹号 [偷笑]

    照片多数都没有了
    会不会是全部都被你删除了啊?

    回覆刪除
  2. yeting:
    我現在是欲哭無淚T_T...

    回覆刪除
  3. 还有救,DELETED FILES CAN BE RECOVERED.
    ANDROID MARKET有很多APPS 可以用.


    http://getandroidstuff.com/recover-deleted-files-android-download-undelete-beta-android-app/

    千山.

    回覆刪除
  4. 千山兄:
    謝謝,我有在試着這個方法,但都不行,因為我其實不是刪除手機裡面的記憶,而是直接刪除掉blog的圖片==

    因為多數圖片,尤其是書本的圖片,我都有留backup,可能之後慢慢upload咯...至於其他的...就放棄了...

    回覆刪除
  5. blog的照片都是SAVE 在 PICASA ALBUM,如果你DELETE的不是PICASA的话就还有救.(千山).

    回覆刪除
  6. 千山:
    我就是懷疑它跟picasa連線,因為現在我上載的圖片都會出現在gallery,然後有picasa的logo在旁邊==

    回覆刪除
  7. 是不是Google plus?Arios

    回覆刪除
  8. Arios:
    那是什么东西??

    千山:
    谢谢==

    回覆刪除
  9. 没有啊,我是想问问你的电话是不是会自动连接上网的?
    如果是有安装到Google plus的话,就会自动连上你的户口,所以我是想是不是这样造成你的照片也跟着被洗掉了.

    Google plus 是类似facebook的软件.
    或者你安装了picasa也是可能的吧

    Ario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