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M37/2011)


這部絕對是我今年的必看電影之一,剛上映我就很期待了,但可惜的是因為身體不適,頭痛發作,沒辦法專心享受...

故事方面改編應該不算太大,雖然我沒看過原著(這又提醒了我我那10本未開封的中文版福爾摩斯全集),但很像知道結尾,所以自然就覺得改編不大,但實際上角色的改編從上集就知道更動非常大!但更動得我喜歡就好了^^

感覺上,還是會有續集,但因為印像中這就是我知道的結局,所以很想知道之後有續集的話他們會怎麼拍?

總結來說,我喜歡這部片,整個氣氛我很喜歡^^

ps:這應該是我今年的最後一部電影,應該...是吧?

4 則留言:

  1. 這部電影我今天去看了,還重看了第一集才進戲院,好看!哦,我希望Holmes和Watson在一起,這樣才夠萌!哈哈~

    回覆刪除
  2. 想不到你已經踏入“腐”界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最近很忙,错失很多电影。希望这个周末可以看得到这部影片

    回覆刪除
  4. 這部很值得看!!
    個人覺得比起上一集有過之而無不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