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又是湊佳苗



話說湊佳苗的書我是買得很快,但是至今卻只看了最經典的《告白》...但是在p書局看到《往書複簡》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買下了,管他的,反正正好可以用掉voucher。

然後昨天在JB的Harris看到很多之前沒看到的“舊書”,就是沒那麼新出版的啦,然後就選了《徬徨之刃》去付錢,因為想買很久了,故事內容又吸引我,所以咯...


2 則留言:

  1. 我是覺得湊佳苗的書出得太快,結果我只看了《告白》而已,我已決定除非有大折扣,否則她的新書都暫時不買。

    回覆刪除
  2. 我是因為要花掉voucher才買的,他的書出太快,很難追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