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M25/2011)


這真的結束了,這系列電影看著看著也有10年了,當年還是少年的我,而今也踏入社會了,真的可以說是陪伴我長大的電影,雖然我不是HP的粉絲,書我是一本也沒看(雖然買了兩本==),電影卻是看得很完整,每一部我都有進電影院觀賞,已然成為一種習慣。

本來是想在第一時間去看,但種種事情阻礙,所以到了今天才看,聽了不少還不錯影評,也抱著一定期待,但也著實沒讓我失望...

故事本身就很長,所以被拆成兩部,上一部一直鋪陳的劇情也在這一集爆發出來,正邪大戰必不可少,節奏也很緊湊,但還是能發覺應該是有原著情節被刪除了,因為稍微有些“太快”...

感人的氣氛在大結局中也當然沒有少,副校長帶領大家守護校園的那一幕,還有一個重要角色的回憶都觸動了我...

我喜歡這部電影,因為當中有很多屬於我的回憶,跟不同的人去看這系列的每一部,出來後比較前後集的精彩度,雖然有一點傷感,但卻是好的回憶,雖然不是成為完美的結局,但我覺得也夠了,至少它沒拍爛,雖然系列中還是有比較差的,但有好看的開始,也有精彩的結束,不是很棒嗎??

ps:希望沒有看過Part 1或已經忘記前面劇情的人,去複習一下再進電影院,因為好看度真的會下降...

2 則留言:

  1. 嗯,看了。还算满意,却带有淡淡的落寞,因为 it all and!

    回覆刪除
  2. 对,it all ends...
    看完后,sa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