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M24/2011)


又是一部年度爆米花大片,這部片真的是熱到不像樣,上映第一個星期在JB和KL的多個電影院爆滿,我嘗試前3天去訂票,還不能訂?!我哥在KL上網付款去collect票的時候中午一點工作人員就宣布直到凌晨12點的票都賣光了!!??有沒有那麼誇張哦!!

話說回來,我真的覺得這次真的是不怎麼樣,老套的劇情,完全就猜得到故事發展,特效也就跟往常一樣,沒有驚喜,我強烈建議不要再拍下去了,留個美好的回憶,總好過繼續拍爛他...還有女主角換人,真的是有損失,雖然我也認為MG的說話不經大腦應該接受後果,但這次的女主角缺了野性美,純粹變成了個花瓶==

老實說,我很失望...

ps: 接受了這次教訓,我決定下個星期的HP最後一集,要提早買票^^

4 則留言:

  1. ?有沒有那麼誇張哦!!

    有啊,我去买票的时侯COUNTER只开一个,而且没几个人排队,因为当天和明天的都卖完了.

    (千山)

    回覆刪除
  2. 難怪這部電影會破紀錄(我忘記是malaysia的什麼票房記錄了)==
    我期待後天的HP,雖然我不會那麼早去看,畢竟前面每一集我都看了電影...

    回覆刪除
  3. 看了三部,这一部中规中矩,最喜欢的还是第一部,最不喜欢的是第二部。

    回覆刪除
  4. 这系列已经弄到我不太想看下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