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購書記錄--意外驚喜(279)


今天我真的打算只是去“參觀”書局的,因為有感書太多看不完也是浪費,就盡量壓抑自己的買書衝動咯,可是這次去真的非常之意外的讓我找到這本《逛書架》!!而且是半價!!看到的時候我的頭腦都空白了...

這本書我可是找了非常之久了,其實也放棄尋找了,因為這本當年的印量真的不多,而且出版也有些年月了,今天竟然在JB某間最大的書局的半價去挖到這本,這就是緣分吧??!!真是超開心的!!哈哈哈哈哈哈!!

PS:希望之後能找到《逛逛書架》!!

12 則留言:

  1. 還有嗎? 我也要!!!

    lvhom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的是唯一一本==

    回覆刪除
  3. 搞到我也想来一本。。。

    回覆刪除
  4. 這本比較難找,要花點心思==

    回覆刪除
  5. 城邦有很多卖不完的....

    千山.

    回覆刪除
  6. 千山兄:
    你是說《逛書架》或《逛逛書架》??

    回覆刪除
  7. 《逛逛書架》,我去年在SUNGAI BESI 城邦货仓看到一大堆.

    回覆刪除
  8. 我沒有城邦的會員, 唉~

    lvhom

    回覆刪除
  9. 那麼我應該問問他們了...哈哈

    回覆刪除
  10. 好说好说。。。
    我哥哥是会员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日式咖哩燴飯2011年8月1日 下午5:58

    逛逛書架很容易找到,逛書架超難。恭喜你,真替你開心。我也在找這本。

    回覆刪除
  12. 我看到的时候,眼睛也亮了起来...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