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出差有感

工作至今也不是第一次出差了,
只是這次比較特別,因為需要到比較遠的另一個城市--SHAH ALAM...
本來是打算跟另一位同事一起在那邊做一整個星期的,
但因為一些嚴重的問題,
所以經過一番討論,我們決定提早打道回府,
然後在要回的早晨,突然下起大雨,我們就延遲,然後去逛IKANO,當然我順便去參觀那邊的POPULAR,真的是參觀,因為什麼都沒買==
但是順便買了一些衣服,很便宜,感覺還不錯,可是因為比較倉促,也沒時間好好的逛啦...

還有我要投訴一下,我投宿的廉價旅館,本來我自認自己忍受度頗高,因為我同事一住進去就面有難色的一直暗示我要換,我是本來覺得無所謂啦,但住後一天問題慢慢浮現,
-毛巾的漂白水味很濃!!我都不太敢用==
-床底很骯髒,他們很像把灰塵掃進去而已...
-昆蟲出沒!!本來只是看到蟑螂,之後卻在廁所發現螞蟻洞,好多的螞蟻!!幸好是在離開前一天前發現,不然我真的住不下去!!
-枕頭不知幾百年沒換!!拉開枕頭套一看,裡面的枕頭黑到............

話說,我也不是第一次住廉價旅館,可是這種水準也太恐怖了吧!!

5 則留言:

  1. 多廉价?
    双人房80?
    怎么不投诉呢?

    回覆刪除
  2. 就大概這種價錢,
    本來我是覺得還好的,但哪裡知道問題越來越多,而且到最後我真的受不了的時候,隔天就要退房了,所以就這樣囖。。。

    回覆刪除
  3. Tune hotel? 在Ikano附近也沒有說哦? 我住那裡附近, 哈哈。

    lvhom

    回覆刪除
  4. 不是住那裡附近啦,我住在shah alam,
    只是要回JB的時候同事載我去那邊逛...
    基本上,這次在那邊出差也沒什麼私人時間啦,都做到很晚...

    回覆刪除
  5. 呵呵, 以後總有機會的 :)

    lvh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