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購書記錄(278)


這次主要是買4本金田一的漫畫,最近台灣重新出版了最早期的金田一漫畫,來一個“愛藏版”每一本都是獨立的故事,不像早期的一本未必是一個故事,而且我也沒有那個最早期的系列(話說,我可是其他系列全部都有啊!!!),所以就打算把這系列全收集起來,目前還沒出完,就慢慢收吧,反正以目前一個月兩本的速度應該不會太久...


因為這幾本也到貨了就一起拿咯...

BOX!熱血鬥陣--青春熱血也是我的喜好之一,而且這本在anobii的書評也很好...

秘密--看到這本東野的代表作之一重新出本讓我超高興的,很早就想看了!!

黎明破曉的街道--東野的新書,故事感覺是我的菜就買了...

我的日常推理--新作家,故事感覺有趣,書評又不錯...

馬克斯之山--這本是重點!!很久之前看到獨步會出版這本書我就一直在等了!!

3 則留言:

  1. 哇.....又下重手了!哈哈
    -小龍蝦

    回覆刪除
  2. 哇,我也想收集金田一,跟城邦訂的嗎?多少錢一本?話說,最近我被說買書很兇,他們應該是沒看到你這位強人!加油~

    回覆刪除
  3. 小龍蝦兄:
    這次是之前訂書留下來的...

    phatagarow:
    金田一是向城邦訂的,這個出版社的漫畫城邦只給折扣25%,算到來大概RM11++
    我承認是買太兇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