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購書記錄(269)


自從看了吉田修一的《最後的兒子》就喜歡上他的文字中的抽離感,所以遇到最近他出版兩本新書,就連之前想看的他的代表作《公園生活》一起買了...

《博士熱愛的算式》因為是當年書店大賞的第一名,到目前為止我接觸的其他年份的第一名《轉瞬為風》和《東京鐵塔》都是我很喜歡的,所以就一直很想找這本來看...

《奇風歲月》最近評價很高的一本書,故事也很吸引我,但是超級厚的咯==


買了兩本宮部的舊書和一本新書,話說,收集的路還很漫長呀...
松本清長的新書看到就買了...
亂步的這系列終於出版到第十本了,3 more to go...
《連鎖》和《我們的無可救藥》--買了這兩本後,這系列基本想看的都買了...
《紅色手指》--加賀系列我必買...
《巧克力遊戲》--888大哥介紹,加上故事是我喜好的...
《亞愛一郎的逃亡》--這系列也來到尾聲了...
《屍蘭》--話說我的《毒猿》怎麼都還沒到呀!!都訂了超過半年了吧??!
《夜行觀覽車》--因為喜歡《告白》而買的...
《世界名偵探大全》--當作參考書用...哈哈

5 則留言:

  1. 《博士熱愛的算式》, 我超愛的!!! 我愛到我在日本時一直去找這個DVD(最後還是感謝千山兄在我最低落時送我這DVD!! ) 我喜歡這記憶4書 :)

    lvhom

    回覆刪除
  2. 哇。。。。有收入了出手就不一樣了哦~hahaha
    -crawfish

    回覆刪除
  3. lvhom:

    我是因為相信“書店大賞”,所以才會去找這本書,我接觸到的這個獎的年度冠軍,目前為止都非常喜歡^^

    crawfish:

    這些都是累積下來向城邦訂的...
    加上沒有家庭負擔,而我平常也沒什麼買衣服,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回覆刪除
  4. 《博士熱愛的算式》有DVD吗?

    回覆刪除
  5. 我在博客來有看到,你可以去找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