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Super 8(M22/2011)


相當有故事性和教育性的電影,畫面感也十足...
可是缺乏驚喜,故事有點老套,很多時候那個怪物都是“只見其聲,不見其人”的,突然一聲巨響就不見了...
但我還是給予這部電影正面評價,因為故事具有正面意義,小演員們的表現也不錯,不會生澀,大場面也有,雖然有點少,也不夠刺激...

3 則留言:

  1. 就冲着steven spielberg这个名字,我就对这部戏产生兴趣。周末找个时候观赏去

    回覆刪除
  2. 這部戲可以看,但評價有點兩極,我就有朋友說很不好看,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可能要求的東西不一樣吧==

    回覆刪除
  3. 我去看过来了,剧情虽有些地方不太符合逻辑,不过整体还算不坏,相当富娱乐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