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蕭閎仁的新歌來啦!!!

他是我最喜歡的歌手,
他的前兩張專輯我都很喜歡,
雖然感覺上不是很多人認識他,
但我相信好音樂,是能夠細水長流的,他也曾經入圍臺灣金曲獎最佳新人,但那屆的入圍者強到不像話,能入闈就很不錯了...
我也影響到我身邊的一些朋友喜歡他的歌了...haha
聽到消息5月將會出新專輯,高興到...
深怕他會默默的退出唱片界,畢竟他不是那麽“紅”,
他的歌算是比較另類的,另類的是歌詞,曲還是算比較通俗的,
我第一次聽到他的歌是“原來你就在我身邊”,一聼就喜歡上了,
他的聲音很特別,正中我的喜好,所以就去找整張專輯的歌,
第一張專輯的歌我幾乎全部都喜歡,他也是難得我會去買專輯的歌手...
第二張專輯讓我感覺做的太趕了,整體素質下降了,但還是有喜歡的歌...


上網聽到這首最新的歌“我是一隻流浪狗”,讓大家先聼爲快...



8 則留言:

  1. 我知道他,他的歌我也有听。
    不过这首歌,真的是新专辑里的歌吗?
    感觉怪怪的~~~

    回覆刪除
  2. 我也感覺很奇怪...
    很像公益廣告的歌...
    但在網上看到説是新專輯的歌...
    反正新專輯不久就會推出,就拭目以待吧...haha

    回覆刪除
  3. 握手~ 我也很喜歡他 :)不過不是最喜歡的歌手就是了, 但他是我最愛的5位男歌手之一。

    lvhom

    回覆刪除
  4. 難得找到同好...
    感動...haha

    回覆刪除
  5. 同感, 很少人喜歡他, 難得有同好 :) 我本來不喜歡他的歌, 之後真正有機會認真聽他的歌就愛上了, 立刻去唱片行買。 我記得他發第二張專輯時, 我跑超多地方問, 在他發片一兩個月後這裡才進, 但總比沒進好, 有一些專輯我還特別從台灣買才行 -_-

    不過我還蠻愛買專輯的, 只要喜歡的我都會買, 因為我不愛下載東西。

    其實這首歌我覺得還蠻感動, 不過很難相信這是主打, Sony是怎樣了? 沒有更好的歌嗎? 還是配合公益廣告推出? 我沒有在follow他的消息, 所以不清楚, 我只是音樂上的喜歡及支持, 沒有很迷他, 只是發片時一定會買。 很久之前遊鴻明也有唱過一首歌-“流浪狗” , 跟這首歌有異曲同工, 只是曲風不同(小聲說, 這首歌我當時也很喜歡XD)。

    lvhom

    回覆刪除
  6. 我是在广播听到他的歌,然后就去找来听,马上迷上了,很喜欢他的声音...

    这首应该不是主打,只是偶然在blog看到的歌,可能只是宣传而已...他最新专辑录到第七首歌,还没出,所以这首应该只是宣传什么的...不肯定...

    但我会继续支持他的专辑!!
    话说,之前他有来新山,我却忘了去捧场...但我也不是那种会追星的人,只是那么靠近,忘了去有点遗憾...

    回覆刪除
  7. 他之前來KL我也沒有去, 我很懶得追星(好啦, 我有追其他, 像方大同, 或看心情及情況), 不過新山應該沒有比KL的活動多人吧? 這裡要嘛就早點去排隊早上去簽名, 要不然就在人群中被擠及排很久才可以上去, 所以很懶得過去。

    lvhom

    回覆刪除
  8. 同感...懒惰追星...haha
    我都是要真的很有时间+很喜欢的歌手+不用付费进场那种我才会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