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購書記錄--突破一百本!!! (100th-101th)


加上這本我今年的購買記錄就破100了!!!
但其實距離上次買書也一個月了,其實也沒那麽誇張吧??
這兩本《不毛地帶》一早就放在必買書單上,但我預測p書局會進這兩本,因爲這系列皇冠出版的書不管暢不暢銷他們都有進,所以我就寧願等他們進,而且要向城邦訂購外版書會等很久,加上皇冠常常會去割或磨書,弄到高低不一樣,所以我就等這種可以看到實體書的情況下才買(的確是很龜毛啦...)

但是...但是...但是...
最重要的是我還有voucher沒有用,所以前兩天收到大米姐的綫報,p書局已經進這兩本書了,我就打算用完voucher去買了,一開始還擔心這裡會比KL慢來,去那裏我還找了一下才看到,我常去的那閒p書局華文部的陳列現在來一個“乾坤大挪移”,弄到我亂,以前新書全放在一個地方不就好了,一目了然,現在好像尋寳醬才看到,而且只有兩套,但我相信不多人會跟我搶啦,哈哈哈...

重點來了,付款的時候我才發覺是20%折扣,又省了RM10++,但明明那邊什麽都沒有寫啊...所以依據剛才的排列+這個意外的20%折扣,我相信p書局新一輪的宣傳快要來了,大家準備好錢包吧!!

我這邊已經確定10/06-20/06會有清倉書展,雖然只是70%,但縂好過沒有...可是剛好撞到我考試的一部分時間,只能在第二個星期才去了...

4 則留言:

  1. 《不毛之地》好像很吸引很多人了哦?
    终于突破一百本了,你大概也可以有三年不买书也不怕没书看了吧?
    不过呢...我最近遇到一些事情,买了书却发现不是自己很感兴趣的,真的是进退两难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三年不買書,是天方夜譚...haha
    《不毛地帶》是山崎丰子的作品,在她的作品能夠看到人性,但是我看得不多就是...
    不感興趣就看完后轉賣出去吧...我都是這樣的...hehe

    回覆刪除
  3. 你之前不是说要收集宫部美幸的所有作品,怎么还会要卖出来啊?
    我应该是不会卖吧...
    不知道为什么就算只是看过一次就不想再看了,但没有看到它摆在书架还真是怪怪的~哈哈。

    回覆刪除
  4. 如果沒打算收集或重看的書,
    我就會轉讓出去,
    以免沒地方收...我已經有部分書,放在箱子裏,沒辦法擺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