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懸疑

今天終于給我看到popular要辦書展的海報了!!
確定是清倉!!!
但很神奇的是那個折扣多少的大大號碼竟然就那麽剛好被遮住了...
而且就只有那麽一個海報,要找其他的確認都沒有!!
是不是上天要我專心讀書,不要分心...
但是我有好好讀啊!!!頭都要冒煙了...

6 則留言:

  1. 叫你專心啊~~
    你也要節省下彈藥吧~~

    回覆刪除
  2. 清倉啊!!怎麽能省??!!哈哈哈
    而且我這個月都沒買書,有點budget...hehe

    回覆刪除
  3. 难得的清仓啊!!!
    什么时候轮到我这里啊?!!!

    回覆刪除
  4. yeting:
    你就等等消息吧...
    我相信p書局最新一輪的宣傳行動就要開始了...
    就算沒有清倉,至少也有額外折扣在書局,因我看到他們在整理了...今天就有意外的收穫(詳情在下篇post)...hehe

    回覆刪除
  5. budget啊……

    我最近已經沒有節制了XD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我也是因爲考試才不得不節制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