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2010買的第一本書

前幾天才訂下2010年的買書大計,但沒想到那麽快就買了第一本書,當然我有遵守自己訂下的條件,我買的這本就符合“1)極度想買+會很快就看的新書”,所以我一到書店看到這本考慮+買書付款的時間不到3分鐘...

就是這本...



這是和万城目學並稱“京大雙壁”的森見登美彥的書...
這本是麥田出版的《春霄苦短,少女前進吧!》的前傳,《春霄...》我已經訂了,之後才發現有前傳,但又不想特地再去訂這本,所以本來打算下次才跟其他書一齊訂,今天偶然看到這本就買了...

題外話,森見登美彥的書並沒有像万城目學的一樣都由同一個出版商翻譯出版,不知爲何,目前爲止出版的3本書都由不同的出版社出版,感覺有些可惜,一方面是書本放在一起不美觀(這是什麽理由??),二來是害怕譯者不同造成的譯文感覺不同,据我所知,万城目學的4本書都由相同譯者翻譯,感覺上還是比較讓人放心...還是我想太多了??

7 則留言:

  1. 這本我還沒打算拿,倒是博客來的書堆成山了還沒結帳XD

    回覆刪除
  2. 你在那邊大可慢慢來...
    博克來是我遙遠的夢...haha

    回覆刪除
  3. 要不要在博客来买书好像也是在你的一念之间罢了吧?哈哈..

    回覆刪除
  4. 不行啦...
    向博克來買太重本了,運費幾乎都要超過書的價錢了...
    而且現在有代購,真的有必要的話,就找代購咯...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是觉得没有这么夸张啦...要买的话,有时候要看看时机咯。便宜的话,就会比较划算了。呵..虽然我还没遇到很便宜的,现在有了,却没有能力买。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算到來,
    博克萊真的不在我的能力裏面,除非找代購...

    回覆刪除
  7. 有时候跟城邦买是不会很不划算啦...要看看台湾那方面有没有折扣之类的,有的话就会有不错的价钱了。
    当然,我也是找代购帮忙买的。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