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購書記錄--大開殺戒(2nd~21th)

向城邦訂的書終于到了,還有一本皇冠的要等很久,所以暫時先把其他已經到貨很久的寄過來,一個大箱子,是我偷運上樓的,驚險萬分,幸好沒被發現,因這次真的有點買太多...



這本是我先前在p書局買的...迫不及待想買的書,万城目的書我打算一直買下去...


下面這套10本的就是臉譜出版的《福爾摩斯全集》,我一上網看到出電影書盒版就熱血起來馬上訂,真的很漂亮!!!(而且還附送撲克牌...)



還有其他的日文翻譯書,所以這次真的讓我很期待+很有罪惡感...


我和貓柳先生的夏天--偶然在網絡書店看到,蠻吸引我的故事,而且就要絕版了,就迫不及待訂了

剪刀男--看到佳禮的888大哥強力推薦,連上報紙都推薦這本,當然要買來看看

轉轉--我本來就喜歡這種風格的推理小説,加上他的電影是由小田切讓主演的更讓我不能不買

糊塗蟲--買了續集《終日》,本來想開始看,卻發現不照著順序看心裏真的怪怪的,況且宮部的時代小説也很好看,所以就買了...

孤宿之人--宮部最新翻譯作品,不用買的理由!

畢業--封面很美+想試看東野除了湯川系列的其他系列故事...這個系列獨步似乎也打算系統化出版...

伽利略的苦惱--湯川系列,必買!!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京大雙壁的森見登美彥的第一本翻譯作品,我虎視眈眈很久了...(他放在書裏面的作者照片把他拍得很有時尚感,心機真重,万城目都沒有放照片的說...haha)

14 則留言:

  1. 畢業我還沒入手~
    不過東野的中文化作品收集完全是我2010年的事業XD

    回覆刪除
  2. 呜…我也想要福尔摩斯扑克牌!>_<

    回覆刪除
  3. 月修:
    你要收集完東野系列??
    想不到你也喜歡他,因很少看到你買日係推理...

    phatagarow:
    那你就去買這套吧...haha

    大米姐:
    因這次買太多,有點心虛,所以...
    平常是不會怎麽樣的...

    回覆刪除
  4. 《福爾摩斯全集》我也有买,去年八月在书展就买了,所以没有这个漂亮的电影的包装和扑克牌,气死我了 ><

    回覆刪除
  5. 哇,你這次買真的是很多書,有500零吉以上嗎?
    看你買的那套福爾摩斯,我也有點想買下來,只可惜我已經買了另外一套了...

    回覆刪除
  6. yeting:
    本來我也想早買的,幸好我忍住了,一看到電影版就訂了...
    hehe...

    kayice:
    你是買遠流出版的啊??
    相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套...

    回覆刪除
  7. 單看書單和盒子,就知道花費不低, 可以追得上有錢婆的節奏。

    回覆刪除
  8. city1369:

    要追上大米姐和大哥你的節奏,我還差得遠呢...
    我是累積好幾個月的書一次過買,才會比較多,你們是常常几本几本这样买,累计起来是吓死人的...哈哈

    回覆刪除
  9. 恭喜恭喜,新書入手!都是好書!
    去年超級熱~~~~可以考慮追加哦~

    回覆刪除
  10. 我記得好像不是遠流的吧...好像是百家的。
    算了,買了就買了,反正故事的內容,翻譯的作者都是一樣的,那就沒什么好計較的了。
    雖然說封面是很不一樣,但我買的那套應該還不算太差吧?呵呵...

    回覆刪除
  11. crawfishetouffee:
    暫時不會追加了,快要看不完了...haha

    kayice:
    百家的我沒聼過呃...
    也不知翻譯者是誰...

    回覆刪除
  12. 不過東野除了城邦代理的,還有別的出版社代理,看起來還蠻難收的XD

    回覆刪除
  13. 月修:
    的確很多出版社...
    聽説皇冠也會開一個東野圭吾系列,
    他的書想必以後會越來越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