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算不算倒霉??

今天本來心情愉快的要去處理一下門面,順便買些衣服,但出師不利...
一出門就烏雲密布,我只好捨棄免費parking,轉而泊在地下停車場。。。
然後我就去剪頭髮啦,平常都是年輕人剪的,不是我有偏見,我就是認爲年輕人比較知道年輕人要的是什麽,不用講太多,剪出來也不會不滿意,但今天不知走什麽運,竟然給一位auntie學徒剪,那就算了,心想可能比較有經驗,但她剪頭髮是很粗魯的咯!!梳子一直刮到我耳朵就算了,還要我形容到很detail我要怎樣剪,但剪出來還是不滿意,一直叫她修,她還告訴我她在考試之類的,然後算蠻有禮貌,那就算了...突然我發現我的耳朵流血了,我剪了20多年頭髮從來沒有事,今天竟然給她割傷了我的耳朵,她還強作鎮定,說一點點沒有事的,kanasai,血都滴下來了,還沒有事??!!然後就一直抹,血還是一直流,她就越來越緊張,因爲自己中學時代是救傷隊的,所以知道一定會一直流一段時間,不會那麽快干,現在只能不要去動那個傷口,所以還是我讓她鎮定的...但之後我整個人臉馬上黑到完,但不知道做麽,我竟然會想不要害她,她也很幸運的,老師來的時候我的血已經干了,那就放過她,而且她的態度也不錯,就放過她...我現在想那時候應不應該告訴他師傅,以後她再這樣粗魯,害到的人就不會只有我了...

之後我就按原定計劃繼續去買衣服,但換衣服的時候竟然不小心弄到那個傷口,又開始流了,而且不會停,整個心情就是糟透了,然後我就等給傷口風乾,本來還想去別的地方逛到晚上的,但隨便買了一些東西傍晚就回家了,好好的一天就給那個auntie破壞了...

6 則留言:

  1. 應該不全是那個auntie破壞你的心情吧?可能下雨多多少少也有點影響到的。
    但是見紅就不是很吉利的事情了...

    回覆刪除
  2. kayice:
    下雨其實沒什麽影響,
    因爲我在購物商場裏面...
    算了吧...

    回覆刪除
  3. 这么倒霉哦~~~~你应该一开始就表明说不要了,而且你应该要老实跟他的老师讲,要不然下次其他的顾客也被剪到耳朵就惨了。不过我哥哥之前也是有被见到耳朵,从此之后就blacklist那间店了^^

    回覆刪除
  4. 因爲我想她可能比較有經驗,哪知道...
    我已經blacklist那個人了...

    回覆刪除
  5. 嗨嗨,我是从大米那里不小心串过来的。嘻嘻...

    看了你这个帖很好笑,让我很开心的笑了起来。常常我就会觉得很倒霉就唠唠叨叨的,可是看到别人倒霉就觉得很好笑。有时候跟朋友和家人聊起自己的倒霉事他们也会笑,后来也发觉原来真的没什么。

    人家没有剪掉你整支耳朵都很好笑了啦,可见你冷静的程度是很高的哦!!大耳没掉,必有后福!!哈哈

    回覆刪除
  6. 希望真的有後福...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