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蘇乞兒 (2010/M04)


本來我就不怎麽喜歡看武打片,但難得全家人想一起去看電影,我也不想掃他們的興,就一起去看了這部,但我嚴重無言,故事莫名其妙,一點都不流暢,演員除了周迅,我覺得很可笑,
1)那個大反派,練功到最後講話還會破音的,莫名其妙...
2)那個小演員,動不動就叫“不要打了”,看了都討厭,煩死人了
3)趙文卓真的沒有演大熒幕的那種氣魄,縂覺得他少了什麽
4)周傑倫是最讓我莫名其妙的角色,爲什麽他每部戯都是演那種“耍帥”的角色??這部的出場更是讓人笑繙了,我不想再多加評論他,不懂要怎麽講...

總之,不管你喜不喜歡看武打片,這部都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4 則留言:

  1. 这部电影不管演员是谁,我看到导演是袁和平就不会打算看。袁和平乖乖做他的武术指导就好,他导演的戏从来都不能看,可以翻看以前他导的电影就知道~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真得这么糟糕哦?
    好在我没去看。不过今年的贺岁电影,我一部都没看哦 ><
    没什么吸引到我 =="

    回覆刪除
  3. phatagarow,yeting:

    反正這次不是我還錢,就當作family day。。。

    回覆刪除
  4. 看预告片的时候,这部电影还是很吸引人的,听你这么说,还真是失望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