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購書記錄--波西傑克森篇(26th-29th)

之前買了波西傑克森1,也很快的看完了,覺得故事很輕鬆,也很容易看,所以我收集全套的毛病又犯了,反正能夠很快就看完,而且有折扣,現在不買,我會很不爽,況且我也很想知道故事發展,所以就接連買了2,3和4,5。。。

爲什麽要分開買呢??本來我認爲先買2,3,看完后覺得還想看才買4,5,哪知道弄得我心癢難耐,今天就沖去買齊了全套,雖然口袋有小小破洞,但開心就好...hahaha

話説,這套書還真是在p書局熱賣,我買的時候看到1,3已經完了,4剩下最後一本,所以我馬上把4,5抱起來拿去還錢...

接下來當然是拍下美美的照片啦,排開來還真是漂亮,真滿足...hehe
書友大米姐和phatagarow我們可以組成一個group了,哈哈哈哈哈

5 則留言:

  1. 真的是很壮观。我收集一套的好像都没有这么漂亮。慢点才买吧。。。
    城邦那里好像有折扣又有书盒的是吧?

    回覆刪除
  2. 有書盒的是遠流的,
    如果向城邦訂的話,因爲是外版書,所以要等蠻久的,我不想等那麽久,所以就直接買了...

    回覆刪除
  3. Wayne:
    我还没看呢,跟你们组group好像还差得远,电影也还没看,迟点再说,哈哈~

    回覆刪除
  4. 話説書盒是隨著電影出才有,我沒打算下殺XD

    回覆刪除
  5. phatagarow:
    我也只看了第一本,只是剛好大家最近都買了一套,所以很興奮...haha

    月修:
    我本來也想等那個書盒,但又不想等太久,算一就算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