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購書記錄--新年前買書(22th~25th)


新年過幾天就要到了,除了辦年貨,也不小心的買了幾本書...

波西傑克森--沒記錯的話,電影在今天上映,之前有注意到這本,趁著有折扣就買下來了...

亞愛一郎的狼狽--沒看過的作家,看網上書評都不錯,又有點興趣,所以看到就買了...

沒有出口的房間--剛好有折扣卷,終于找到機會買了...

羽衣傳説的回憶--本來就打算買了,而且只看到一本,忍了幾天,就一起用折扣卷買了...

除了向城邦訂的那3本書,我今後會盡力減少買書了,一方面書累積得太多,另一方面,也不想再給自己藉口買書...
我能不能做到??那就拭目以待吧...

9 則留言:

  1. 今后不买书?真的吗?^^

    新年快乐!
    虎年huat啊~~~

    回覆刪除
  2. 盡力而爲...haha

    也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3. 你是喝醉酒了嗎?哈哈...年頭又說不買書,我說的話,還有可能性啊...雖然還有些書你們沒有看到,但是這應該是會停很久才買(我不說我不買書的,呵呵。)
    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4. 應該不能說不買書,應該是會“盡力減少”...
    哈哈,更正文章了...hehe

    回覆刪除
  5. 我只是開玩笑而已。你不要這樣啊,哈哈。。。
    你需要更改文章這么嚴重嗎?

    回覆刪除
  6. Percy Jackson 的之前我买了两本,趁今天去看它的电影第一集,一次过在P店买了3,4,5.....都是30%.

    回覆刪除
  7. 大米姐:
    我也有看到其他的是30%,但怕一次過買,萬一不合我的胃口,就浪費錢了,所以先買一本看看,儘快去看完它,適合的話就買...
    電影我也會去看,請問一下,電影好看不??

    回覆刪除
  8. 书我喜欢, 电影我也喜欢咯,我儿子也喜欢....但是,你们知道我是很儿童一下的,我不懂合不合你们胃口咧.

    回覆刪除
  9. 我現在趕進度看第一本,
    感覺上很容易讀,暫時只有這個感想...
    電影一定會去看,但要等等咯...應該是這幾天...
    最近好多電影想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