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2010/M02)


這部電影我帶着期待的心去看,但結果讓我蠻失望的,書我是還看到一半,覺得還不錯,設定都還蠻新鮮的,但這部電影讓我很莫名其妙,很像硬要把400面的書擠在90分鐘的電影裏,結果就是刪除了很多情節,搞到觀衆看到莫名其妙,有些書中的設定爲了讓故事更緊湊被迫放棄了,也讓我有點失望,我很想看“混血營”裏他們的12閒宿舍,但卻完全沒提到...

主角也從12嵗變成高中生,但這一點我覺得是不錯的,因爲這個故事有五集,如果主角還沒經過發育期,可能就會像harry potter一樣,怪怪的...

說到這樣,但也不是一無是處,只是覺得電影進行得過快,還來不及感覺,就已經過了,如果把電影拉長可能會比較好一點,東西也能交代得比較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