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72家租客 (2012/M03)


我本來不太喜歡去電影院看香港電影,因爲深感水準日下,但在好朋友的邀約+一句“新年就是要看賀嵗片”,我相隔了很久再次去看港產片,記得上一部是被剪得莫名其妙,我也看得莫名其妙的《色戒》,這次看到強大的演員陣容,就心想看明星也好...但卻意外的不錯...

雖説是沒什麽故事的,但我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爲什麽呢??

一, 因爲很好笑,笑點很多,賀嵗片就是要這樣!!

二,用了一些港劇角色和香港的社會事件“高樓抛硫酸”,我覺得香港人會看得很有親切感

總之就是一部嘻嘻哈哈的電影,有點以前香港賀嵗片的味道,但又有自己的感覺,不錯...

1 則留言:

  1. 這部戲我也看了,真的是很不錯,起碼從開始到結束都是在笑的。還有很多巨星來擔演,有機會還是很想再看一次。本來那天是想看科幻電影,怎知在舅舅的介紹下(也和你一樣,我舅舅說新年就是要看喜劇的。),我也進去看了。
    真的是笑料十足啊!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