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購書記錄--宮部+亂步(93th-96th)

我已經對我說的什麽限制,少買之類的麻木了...
現在想買就買了,反正你們就當我是講爽的吧...haha


蒲生邸事件--很多宮部迷推薦的作品,很厚,但應該是不錯的...
龍眠--宮部的得獎作品之一,我還差《本所深川詭怪傳説》,《無名毒》就收集完她的得獎作品了...

宮部的中譯作品還真多,買得我都快破產了,但又不得不買,現在想買的還有好幾本,應該今年可以收集完我想買的,至於整套我就算了吧,並不是本本都想收...


江戶川亂步的十三本作品最近由獨步簽下版權,由《兩分銅幣》和《陰獸》打頭陣,整本書不管封面設計到内页编排都很有復古風味,值得收藏...
看完這兩本后再決定是否要收集整套...

14 則留言:

  1. 问一下,乱步的两本作品你是向城邦邮购的还是在P书局买的?我也想买,我常去的那间P书局还没看到有~

    回覆刪除
  2. 就要破百了哦^^
    帮主大米姐一定觉得孺子可教也~~~

    回覆刪除
  3. phatagarow:
    我是向城邦郵購的,他們現在很像有現貨,因爲這四本都是馬上有貨的...
    P書局是不用指望了,最近又有退步跡象了...

    yeting:
    小小幫眾,何足掛齒...
    我只是大海中的一顆沙...haha

    回覆刪除
  4. 自從在FB宣佈自己這三個月內若從台灣買書就剁手指後, 收斂了很多, 哈哈~ 自己又忙得沒時間去逛書店, 所以又省了一些錢 (打算6月去旅行, 只好在買書這裡下手)。

    那天我去Kino, 有稍微看了宮部的書一下(就只認識她嘛), 發現我超多書還沒有買的~~ 只好慢慢來咯, 要買的書太多了, 而最近真的沒時間看書(歎氣)。

    lvhom

    P.S: 呵呵, 第一次在你家浮上來留言 V

    回覆刪除
  5. 我也不知道...
    我也是買書比看書快,感嘆想看的書怎麽那麽多...

    回覆刪除
  6. 我們一起講爽不買那麼多書。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lvhom来个剁手指这么严重?
    不过我也是有买书比看书快的现象。。。
    而且这个恶习还改不掉 ><

    回覆刪除
  8. yeting:
    買書比看書快,是很多書蟲的習慣...haha

    大米姐:
    還真的是這樣,一看到想買的,就什麽都忘記了...

    回覆刪除
  9. 台湾已经有书虫就是用剁手指来制止自己买书,结果现在自称小叮当了

    回覆刪除
  10. 真的嗎??!!
    那是有精神病吧??

    回覆刪除
  11. 當然是假的啦,就是告訴各位書蟲,買書是不能被間斷的

    回覆刪除
  12. haha...
    我看很多書蟲都講過這句話吧??

    回覆刪除
  13. 呵呵, 可是對我真的超級有用的,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跟博客來買過書哦, 就連我的最愛之一出書了(相隔好幾年), 我也忍下來了。 目前我很認真要存錢中, 始終沒有收入(學生嘛), 而且心理系應該會唸到碩士, 還是該認真存錢了, 怎樣我也老大不小了。 當然不只買書這裡的錢會減少, 我也會減少買其他東西。

    我以後應該會盡量找比較便宜的二手書及折扣比較大的時候才買。

    回覆刪除
  14. 我現在在想一套辦法解決太多書沒看的問題,一方面減少買書,另一方面加快看書...
    還有會很快看的書才買,除非很便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