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兩分銅幣~~江戶川亂步

★★★☆

作者:江戶川亂步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01月

先投訴一下,書當中的附註有些編排在下一面,有些甚至完全不見,那麽請問備註來干嘛??就算趕著出版,也請注意一下,不要出現這種讓讀者很難接受的錯誤,因爲這種錯誤出現太多次了!!

說回故事内容,真的比想象中好看,當中有幾篇很精彩,完成度也很高的例如:兩分銅幣,疑惑,致命的錯誤等...我覺得都蠻好看的,但並非每一篇都喜歡就是了,有些我覺得太過於巧合了,而且有些故事的梗有些微重復的感覺,雖然如此,但整體而言,還是相當好看的小説,我真希望當中的某些短篇能夠改寫成長篇,感覺應該相當不錯...

整本書創造出了一種很懷舊的感覺,雖然我看推理小説也沒多久,但就是有一種很舊時代的風味讓我感覺很享受...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收集整套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