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購書記錄--世界書香日 (97th-99th)

最近p書局又找到機會做促銷了,是有不少書有折扣啦,但看來看去我就只有這本《小王子》有興趣,其他的也有看到好幾本(Q&A, 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輕,殺鬼,傷心咖啡店之歌,家傳大煎鍋等等),但因爲累積了太多書,而且折扣也不是很瘋狂那種,所以就只買了這本很想看的...折扣從20%-40%都有,還有幾本是net price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啦...



另外,因爲收到voucher,所以就去看看有什麽新書可以讓我花掉它,我發覺每當我要花voucher的時候,心裏想的“會不會看到那本呢?”的那本書就會出現,這次遇到的就是海堂尊的《少年醫學生的反擊》,看到的時候心裏還暗笑了一下,真巧,上次那本《如無頭作祟之物》也是這樣,真幸運的說...我也順手買了東野的《惡意》,之前時機不對一直沒買,這次剛好有voucher就一起買了...

2 則留言:

  1. 哦耶~~~ 迈入一百大关!!!

    回覆刪除
  2. yeting:
    是“即將邁入”而已,哈哈哈...
    破一百是遲早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