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購書記錄--迷霧終於齊聚了!!(160th-164th)


新宿鮫--大澤在昌的成名作,絕版已久,我也期待已久,終於等到皇冠出版,他們有系統化出版的計劃,目前得知12月這系列的第二本將出版...

GOTH斷掌系列--乙一的名作,也是絕版的作品,之前只有香港版,台灣終於出版了,我也是期待很久了,這個月還真多這種好料!!

帕諾拉馬島綺譚--亂步的作品,必買!!但明明《怪人二十面相》我是一起訂的,為什麼沒有一起來??!!十一月又有兩本亂步系列的作品出版,獨步的動作還真快,一年就出版了八本!!

怪談--宮部的新作品,不必買的理由!!

迷霧之子-永世英雄--它們終於齊聚一堂了,這故事第一本很好看,所以看完是必要的,haha...

它們終於在一起了!!哈哈

4 則留言:

  1. 迷雾给你收齐了,厉害。。。

    回覆刪除
  2. 會厲害麼??看完才厲害吧??哈哈

    我還要去買《1Q84第三部》,又多了一個系列書要解決...

    回覆刪除
  3. 哇,眼睛好了吗?
    又开始大买了,我一直不太明白《1Q84》是关于什么的。^^

    回覆刪除
  4. 基本上還沒完全好,但看書不成問題...
    現在只是偶爾看,主要是在趕回之前上課的東西,好多東西要做啊!!!
    1Q84其實我也不清楚再寫什麼,但村上的風格應該都差不遠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