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紅眼症的續篇

先來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突然間發覺很多天沒有更新了,因為眼睛還未完全復原,
紅眼症已經漸漸康復,但是還未完全痊癒,
可是眼角膜受的傷,還需些時日康復,目前看東西還是有些朦朧,但勉強還能看到比較大的字,閱讀的習慣還是暫時放下了,等完全康復再看,不想讓自己的眼睛太累...

前幾天用了很久的電腦終於報銷了,用了將近10年,不斷的upgrade它才能撐到今天,也是時候讓它光榮隱退了,幸好家裡還有其他電腦可用,暫時不用煩惱這件事,而且我現在也沒有心力考慮這件事...

今天在P書局看到《1Q84》第三部,但沒看到折扣,可能剛到貨的關係,所以我等等看過幾天會不會有折扣...

報告到此,我會很少update直到我眼睛好...謝謝收看...haha

1 則留言:

  1. 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自己的眼睛受到伤害,不然后果真的是很严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