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壽司決鬥記

適逢某日本餐連鎖店RM2壽司促銷,在最後兩天我分別跟不同的家人去了不同的分行,昨天去的那間真的很差勁,來來去去都是一樣的壽司,沒什麼選擇,品質也很差,今天去的就比較好,選擇稍微比較多,壽司也算比較新鮮,但我本來就不太喜歡這間日本餐連鎖店的食物,感覺上就是不正宗...haiz...但這次是為了陪家人去,就去了...

因為昨天沒有帶到我妹去吃,結果她就不爽,所以今天我再帶她去...

今天在那間比較好的分行,我跟我妹很無聊的比賽看誰吃比較多,最後結果請看下面...


最後是打成平手!!!其實也沒有吃很多,我們的食量都還算正常,所以沒什麼驚人的表現...本來這次的目的就是想測試一下自己到底能吃多少,結果就是這樣啦...一人11盤...

5 則留言:

  1. 難怪那天我想去吃壽司, 本來沒有人的店竟然要我從大老遠排隊進, 我不爽就去吃泰國餐。 事後經過發現他們把排隊的繩子拆開了, 哈哈。

    那天我想瘋狂吃壽司, 所以才想去那家連鎖店, 始終其他的店的壽司不便宜, 不能瘋狂吃。

    lvhom

    回覆刪除
  2. 其实我平常是不会去那间店的,因为有更好吃的选择...haha
    除非有人请我或有这种促销我才会去!!haha
    这次真的吃到很饱,尤其吃了好几盘我喜欢的鳗鱼!!

    回覆刪除
  3. 哦耶!!

    我也很喜欢吃鳗鱼。。。

    回覆刪除
  4. 鳗鱼饭还是我的最爱,但要找到好吃的还真难...

    回覆刪除
  5. 哇,在另一边的我流口水了哦。哈哈。。
    喜欢吃寿司,妈妈说过在新山的寿司好吃,但是还没亲自吃过,可惜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