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現在輪到紅眼症...無言




一開始就來張恐怖的相片...無言中...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了,才剛想一連串的感冒,頭痛,頭暈等等終于停止了,現在卻來個紅眼症——就是結膜炎啦!!!

長那麽大,可以算是第一次紅眼症,一開始只是感覺左眼下面有點不舒服,隔了一兩天感覺還是有點怪怪的,爲了預防萬一就馬上去診所看看,醫生感覺上很隨便的檢查一下(也沒用手電筒什麽的看一下我的眼睛,只叫我眼珠上下轉動)說“紅眼症初期”,便開了些antibiotic,眼藥水和消腫的葯就讓我回去了,但是症狀不但沒減輕,還加重了,眼睛慢慢紅了起來,讓我很懷疑是不是醫生誤診...而且最近又看到一則新聞說有一名男子的眼睛被微型昆蟲筑巢,嚇得我胡思亂想...

本來星期日就想去找專科看看,但無奈星期日跑了好幾閒全部都休假!!!直到昨天,才去正式看了專科醫生,結果一樣“紅眼症”,但只開了眼藥水給我,之後還要去復診,然後告訴我恐怕整個星期都不能去上課了,爲了我的眼睛,只好跟朋友借筆記來抄了,幸好這個星期的課不是很多...

然後上網查了一下,紅眼也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range很大,一兩個星期到一兩個月都有!!!還有什麽過敏性結膜炎和病毒性結膜炎等等,但感覺上我比較像是“過敏性結膜炎”...

我現在只希望快點好,然後不要傳染給其他人...

順便問一下,有誰患過紅眼??大概多久好??

20 則留言:

  1. 快就兩三天,慢就一個禮拜咯。

    醫生給不給MC?給的話就當成躲在家Zzz咯~

    回覆刪除
  2. 得了紅眼症不能去上課不是為了你的眼睛,而是為了你的同學的眼睛喔 :p

    祝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3. 月修:
    醫生有給MC,
    希望快點好啊!!!

    小瑋:
    也對啦,哈哈...
    我還很有良心的隔離自己,叫朋友不要來找我...

    回覆刪除
  4. 眼睛的问题有大有小,我患过一次,眼睛几乎睁不开,痛苦难言。
    不要一直去揉,这是妈妈教的。
    祝你快点康复。

    回覆刪除
  5. 自從有一次我把自己的眼珠都揉到腫之後,
    我已經沒有揉眼睛的習慣了!!!
    現在只能希望我的抵抗力+藥力快快見效,解決我的痛苦...

    回覆刪除
  6. 想當年我第一次, 也是唯一一次紅眼症是被姊姊傳染, 我的症狀立刻比她嚴重許多,雙眼都很紅, 眼睛打不開, 視力立刻下降只看到視力表中最大的字, 我大概三個星期才全好。 當時我最怕的是睡覺後要張開眼, 因為發炎很嚴重, 上下眼皮都被黏住, 要打開需要用水濕潤後才能打開。

    如果你沒有我嚴重, 應該不會那麼久吧?!

    lvhom

    回覆刪除
  7. 除了看见红色的眼睛,还看见黑眼圈。还有……平滑的肌肤,年轻真好啊~~~~(我疯了!)
    祝你早日康复!

    回覆刪除
  8. lvhom:
    我目前爲止只有左眼感染較嚴重,會粘粘的,然後晚上一直流眼淚...然後越來越痛,越來越紅...
    希望真的快點好...

    phatagarow:
    我的黑眼圈從來沒好過,一向來都是那麽黑...haha
    至於平滑的肌膚,因爲你看到的只是眼睛周圍...(無言)

    回覆刪除
  9. 一进来就被你的红眼吓倒。。。
    我小时候曾经跟那个lvhom一样,完全开不到。
    之后偶尔也会来个红眼,但是都没有之前这么严重了,通常只是可能细菌感染,我以前都是涂消毒药膏在眼皮上,不要用眼过度,尽量休息,几天就好了。
    祝你早日康复哦

    回覆刪除
  10. 我兩年前有一陣子也是這樣,大約一個禮拜才會真正好。點了葯通常只是舒緩眼白的紅腫/流眼淚的症狀,可是眼睛裏的異物感還是會存在呢。 (超級不舒服的,癢的時候又不可以揉-_-)而且痊愈之後也要注意,好像會復發耶,因爲那時我3個月内就發生了兩次。。 一次是右眼,第二次是左右眼一起來。囧!

    不過不用太擔心,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祝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11. yeting:
    謝謝...希望真的能早日康復...

    moss:
    我現在點眼藥水,很像沒什麽用,只覺得刺痛...
    剛去復診,醫生說還要至少一個星期才會好...我要暈了...

    回覆刪除
  12. 献上一曲陳珊妮的红眼睛祝你早日康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AoYuzNfLGI

    千山

    回覆刪除
  13. 千山兄:
    我要健康的眼睛,不要紅眼睛呀!!!
    謝謝,希望真的能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14. 没想到你也加了酪梨壽司啊^^
    我还蛮常去他那里逛的。。。

    回覆刪除
  15. 是啊...偶然间连接过去,觉得蛮好笑的blog,就加进了...

    回覆刪除
  16. 很喜欢看她和的傲娇老公大白公主的生活趣事,超好笑的.没想到家庭主妇的生活也可以这么精彩.

    (千山)

    回覆刪除
  17. 喂,你的红眼有没有好一点啊?

    回覆刪除
  18. 千山兄:
    對啊,我也覺得他的文章很不錯,蠻好笑的,,,尤其是他跟老公的互動。。。

    yoting:
    我的紅眼症已經慢慢好了,但因爲傷到cornea,所以要很久視力才能完全恢復,目前視力只有平常的一半,看東西都是朦朧的,幾乎無法看到文字,這段字我都是很辛苦才打出來的,所以近期内都不會po文了...

    回覆刪除
  19. 这么严重啊!少用眼力多休息.快点好起来!(千山)

    回覆刪除
  20. 那你就好好休息吧,不要上网,看书,让眼睛能够好好的休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