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購書記錄--我愛AC~Part 3(155th-158th)


因爲在我常去的那閒p書局一直沒有看到狀態比較滿意的《ABC謀殺案》,所以我去了另一家更大型的書局找,終于讓我找到了比較ok的《ABC謀殺案》,當然,我不可能只買一本那麽笨,所以就一起買了另兩本在TOP 12或之前遠流讀者投選的TOP 10裏面的另兩本...會不會再買??可能會買多三本,也可能不買了...看情況而定...

至於《真的,好恐怖》是想買很久的,在那裏看到就順便買了...另外,在那裏也看到了雷普利全集,有盒裝的,也有散裝的,都有優惠...可是我是鐵定不會買的了,因爲第一本不太合口味,所以就算了...無緣...

另外,也看到了很多新書,但想買的都已經向城邦訂了,不然就是那種買了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會看的,所以就算了吧...haha

5 則留言:

  1. 你是去jusco的harris 嗎?我那天到cs的大衆看,可能是排列方式的關係有些書角都折起來了。。後來在jusco看到的書況就很新~不過我只拿了6本,因爲我不算AC 的top fans..來你這邊看看果然你真的買好多哦。。
    又,還蠻想看[真的,好恐怖]哦。。不過這個月買了快30本書再買下去就真的很恐怖了。。期待你分享心得:)

    回覆刪除
  2. 我在CS和Jusco都有買,但我覺得書況都差不多啊...
    算還蠻新的,雖然還是有些比較骯髒,但都還OK...
    我也不會買太多啦,現在只買了9本,PHATAGAROW(就是旁邊連接的“閱事”)更誇張,買了應該有20本了吧...

    我是覺得我這個月的買書量“真的,好恐怖”...

    回覆刪除
  3. 没办法,那个PHATAGAROW是标准的AC迷。
    我觉得他是要收集全套的^^

    无奈我一本都没有 >,<

    回覆刪除
  4. Wayne,我找不到我以前那篇文章, 重新寫了一篇, 在: http://blog.yam.com/city1369/article/30594695

    回覆刪除
  5. yeting:
    我刚看完一本,AC果然不错,会继续啃其他的...hehe
    你也可以去买几本最出名的来看看合不合胃口啦,难得现在那么便宜...haha

    city1369:
    大哥,
    我已经看到了,谢谢你还特地post上去...
    麻烦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