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2010/M19)


故事連接之前的故事,建議看了之前的才繼續看這部,不然就會像我這個忘記了前面幾部劇情的人一樣,看得懵懵懂懂...

相較與上一集,這部的感覺故事的鋪陳有點過快,很多情節都是直接發生的,讓人感覺很突然,特效方面還是保持了一定水準,算是不錯,但是跟zombie打架的畫面感覺上有點太少了,缺乏刺激感...

女主角依然還是那麽猛,我看也沒有女演員能取代她在這部戯的角色了吧??

10 則留言:

  1. 前面的几集我都有看过,但是应该都忘记七七八八了啊!

    我昨天是去看going the distance,很好笑^^

    回覆刪除
  2. yeting:
    我是跟多數是男生的朋友一起出去看的,
    如果看愛情片,會很奇怪啊...haha

    但resident evil也沒非看不可,基本上沒跟之前差很多...

    回覆刪除
  3. 也是啦!
    我是跟我哥哥们去看的。本来想看AVATAR 3D德,但是没有看到,所以我哥哥就选这部^^

    回覆刪除
  4. yeting:
    我本來也想看《Avatar 3d》,但發現一項殘酷的事實,本人近視戴眼鏡,戴看3d電影的眼鏡會很痛苦...

    回覆刪除
  5. 我也看了.感觉像越狱片,几个人被困在一栋建筑物,被僵屍重重包围,最后还是要靠逃狱天王WENWORTH MILLER 才能逃出生天. 编剧或导演应该是PRISON BREAK 的芬丝
    (千山拜上)

    回覆刪除
  6. 千山兄:
    我是覺得少了之前的幾部營造出來的感覺,
    反而弄到就像你說的prison break...

    回覆刪除
  7. 完蛋了!我也是戴眼镜的 >,<

    回覆刪除
  8. 如果是隱形眼鏡就沒問題啦...
    如果是普通眼鏡,那麽我們就同病相憐了...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是戴著普通眼鏡+3d的眼鏡看的。(看Avatar、prince of persia、crash of the titan)

    只要調整得當,基本上不會掉下去~(除非你點頭,鏡片就會滑掉,到時候又要調整。所以就直接用手指頂住)

    回覆刪除
  10. 我就是試過戴著普通眼鏡+3d的眼鏡看,結果看的當下眼淚不停的流,超級辛苦!!!看完后,感覺眼睛快要掉出來了...

    經過那次的慘痛經驗,我就不敢看3D電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