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到底是要不要停啊??這該死的病!!!

是的...我又生病了,本來以爲慢慢好起來了,
哪裏知道,突然閒今天早上睡醒后頭痛漸漸發作,到了下午簡直受不了,
不想靠止痛葯,所以又倒回去休息,但稍微休息后還是很痛,
終于,還是去吃止痛葯了,吃了兩粒比較強的止痛葯才終于舒緩了,
但身體真的是不舒服,我是怕感冒復發啦,但看起來似乎不是,應該是體内發熱,因爲我一發熱就會肚子痛,這是一向來的習慣...而且有些頭暈...
奇怪的是我最近都很注意不吃零食,油炸,燒烤類的食物,怎麽會這樣呢??難道是我昨天吃的那槃牛肉河粉作祟??

希望明天會好...

我真的受夠了這個月一直在生病,看醫生都快看到我不好意思了,以前我可是很少看醫生的啊!!!

6 則留言:

  1. 酷热的天气也是元凶之一啊!

    回覆刪除
  2. 也是啊...
    剛剛艷陽高照,突然又傾盆大雨...
    變幻莫測的天氣呀!!!

    回覆刪除
  3. 最近的天气还真的是很怪,可以一整天的大热天,让人实在透不过气来,也可以一整天都是阴阴冷冷的。有时候,还真的会在想真的是我们破坏地球到了无法收拾的地步吗?要不然的话,怎么天气就一直这样啊...
    我也是有点不舒服啊...haha..

    回覆刪除
  4. 對咯...
    真的是受不了,如果明天還是一樣,
    我可能就要去看醫生了...

    回覆刪除
  5. 还是小心照顾身体好点,不然随时就会被病魔缠上了...

    回覆刪除
  6. 剛去看醫生了,
    應該是上次的殘留病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