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A Thousand Suns~~Linkin Park


Linkin Park 的歌我不是一開始就有聼的,應該是他們的上一張專輯開始我才有聼,聼他們的歌是我減壓的方式,有時讀書到很累了,就會用耳機開很大聲來讓自己沉溺其中,等了很久,終于等到最新專輯《A Thousand Suns》...



這是主打歌,感覺比較像他們...

7 則留言:

  1. LINKIN PARK 曾经是我的最爱,现在比较喜欢GOTHIC ROCK. Orz
    为你献上一曲Memories, 祝你中秋节快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Rrb1Eip4rk

    千山

    回覆刪除
  2. 他們的風格真的跟以前很不一樣,
    我是希望能夠有多一點比較吵的歌...haha
    Memories不錯哦...還蠻喜歡的...謝謝介紹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他們的粉絲! 真的很期待這張新片。 前兩年空白的時間, 我找了 Dead By Sunrise來過一下癮, 但當然還只是喜歡LP。

    同意, 他們吵的歌是比較好聽,不會 Given up。 :)

    回覆刪除
  4. city1369大哥:

    原來大哥也是LP粉絲!!

    對咯,這兩年我都一直在等他們的新專輯,終于等到了!!!
    我是喜歡把他們吵的歌戴耳機開大聲來轟炸自己,讓自己放鬆。

    我已經在Popular看到他們最新專輯了,有外國進口特別版送DVD的,差不多RM48...

    回覆刪除
  5. 他们的歌比较适合拿来炸的^^

    我对于他们的歌,还是停留在in the end, somewhere i belong (羞羞ing)

    回覆刪除
  6. 忘了说,还有一首new divide ...
    都是单曲

    回覆刪除
  7. yeting:
    他們的歌確實適合拿來炸,
    但我很奇怪,有些人就是喜歡techno,我很受不了!!!
    new divide和in the end我都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