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購書記錄--全部都是日系推理 (166th-174th)


本來是不想那麼快拿的,但城邦突然問我要在書展把已經到了的先拿,還是要郵寄??所以就拿咯...反正郵費算到來都一樣...這次很巧的全部都是日系推理,但也不奇怪啦,一向來我買的書都是以日系推理佔多數的...哈哈

告白(漫畫版)--因為很喜歡《告白》所以看到這本漫畫就直接下訂了...電影版希望快點能看到...

幸福之書--之前有聽說過,看到有出版就買了,泡坂的作品應該不會差...

贖罪--還是一樣,因為喜歡《告白》,所以期待作者後來的作品...

第13位名偵探--山口雅也的《活屍之死》雖然看得不算很愉快,但謎底讓我驚艷,所以這本號稱作者第一作的作品,當然不會錯過...系列作品聽說會陸續由皇冠出版(系列第二作--《龐克基德的冒瀆》已經出版)

三年坂火之夢--亂步獎系列的最新作品,被故事簡介吸引...

亞愛一郎的慌亂--上一本亞愛一郎的狼狽還蠻特別的,所以這本就買下啦...

大誘拐--年中就一直聽說會出版,期待已久,所以一出版就馬上訂了...

如厭魅附身之物--三津田信三的作品我會一路收集閱讀,這本當然要買!!

2 則留言:

  1. 你其實是指《如厭魅附身之物》是嗎? 不是嚴。

    回覆刪除
  2. 对对对...
    我现在才发现=="
    我又偷偷看一点,果然维持一样的风格...
    考完试第一本要看的就是这本!!

    回覆刪除